搬家事業 永遠不會被淘汰

搬家的行業目前無其他產業取代,屬勞力密集的行業,深度仰賴人力執行,且利潤有限,因此財團較不會介入,加上宅急便是論件計價,與搬家產業的計價模式不同,所以有搬家行業的存在空間。

搬家重要,但瑣碎

這常是雙薪家庭的頭痛根源!!

假使有人願意協助完成,甚至包辦整件搬家工程,這會使得他們樂意付費。「免動手」型搬家便源生於此,除了專人打包, 也提供貨到新屋的一條龍程序,省了時間也免去物品「靠傷」的風險。因為對客戶物品的高度保障,吸引了許多高階、優質的客戶群採用。

“現今搬家利基於服務,因主要客群有著足夠的經濟能力,使得服務內容趨向精致而完善。搬家作為一種生活聯結的服務,不僅是事業、更是志業。

日式搬家新趨勢

日式搬家公司藉細緻的服務聞名。近年成為搬家新潮流

主打為客戶提供周到的體貼搬家,客戶想到及沒想到通通都搞定,需搬運的物品逐一整理、分類打包;易碎物品、工藝品會經過防磕碰包裝,再裝入紙箱;家具家電的拆卸則先進行包裝後再進行搬運,有效避免搬運過程中可能造成的損壞。

芳鄰台中搬家靠得住-讓女生安心

一般來說,搬家公司的服務人員以男生居多,加上女生的東西普遍比男生多,所以搬家對於女生來說,是件特別苦腦的差事。 尤其獨自面對搬家人員時,會擔心是不是被搬家公司坐地起價,甚至面對素質不好的服務人員,產生畏懼、害怕的情緒。芳鄰台中搬家都幫妳預備。一站式的搬家服務,一個電話就可以完成。並且配有女性專員為女主人的私人物品進行包裹與整理,專業的包材、打包、家具家電拆裝的搬運服務,讓您靠得住。

全省搬家

全省搬家

  • 台中芳鄰秉持為客戶創造最安全無慮的搬家環境,解決搬運過程中遇到的「阿雜」問題,更堅持透過公開透明的資訊保障每位客戶的權益,準確、安全、高品質的服務態度,提供多元化的搬家方案,全省都有服務。
  • TEL : 04-22671820
全方位搬家

全方位搬家

  • 芳鄰客戶遍及各行各業,搬家需求不盡相同,從前置物件到搬家估價單、企劃書的送出,台中芳鄰搬家系統性地執行全程搬遷。完整的配套與處理只為獲得消費者青睞,從經營之中累積口碑。
  • TEL : 04-22671820
專業打包服務

專業打包服務

  • 搬家在即,還在望著大包小包? 沒空整理就交給芳鄰搬家,台中芳鄰安排專人細心打包及詳細說明,多層保護讓您不再擔心地板留下劃痕、花瓶缺角笑,確實包裝,擁有最大保障。
  • TEL : 04-22671820
搬家配送服務

搬家配送服務

  • 芳聯搬家深耕台中20年,一通電話,到府免費估價。運送過程細心對待,備有3.5噸標準貨車及6.5噸、6.7噸、17噸車等選擇,計價標準公開,議定後不再加價。結合經濟貨運與高效配送,全省配送快速抵達。
  • TEL : 04-22671820
搬家推薦

搬家推薦

  • 台中芳鄰公司具完善SOP,致力將服務熱忱納入專業搬家。搬家費用物超所值的貼心服務,不會讓人覺得「貴鬆鬆」,平易近人,歡迎至芳鄰台中搬家公司詢問。
  • TEL : 04-22671820